漯河市实验小学

漯河市实验小学第五届八次教代会举行

2017-10-29 17:41|查看: 1345|评论: 0

摘要: 会议现场 (通讯员:朱振周)10月27日下午,在漯河市实验小学四号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圆满地举行了五届八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这次大会代表应到38名,3人因事因病请假,实到35名,特邀西城校区3名代表列席参加。 ...

会议现场

    (通讯员:朱振周)10月27日下午,在漯河市实验小学四号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圆满地举行了五届八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这次大会代表应到38名,3人因事因病请假,实到35名,特邀西城校区3名代表列席参加。

    开幕式随着庄严雄伟的国歌进入了大会主题,工会于主席致开幕词并主持会议,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多次讲到要“法治中国”,笃行法治,国才有公平正义、秩序安宁。学校是国的一个小小细胞,更要将普法、执法、守法、用法相结合,奏响新时代的主旋律。接着张校长从“规矩”与“方圆”的关系,讲述修改完善我校考勤制度的必要性,对《市实验小学考勤制度》的修改部分进行了解析。

    随后,代表们对《考勤制度》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进一步明确学校“人文、科学、公平、和谐”的治校理念,纷纷表示要将学校的关怀带到广大教师中去,铭记使命,为学校的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代表们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市实验小学考勤制度》。董校长对本届职代会顺利召开,圆满结束作出了全面的总结,充分肯定了工会、职代会所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巧借十九大的东风,共谋学校新篇章。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1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