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小学

热门图文
有奖爆料最新文章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热门文章

赞祖国之美

2021-10-31 19:11|查看: 28|评论: 0

摘要: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72华诞,全国上下无不欢腾,我感到非常快乐。在这里,我要自豪地对祖国母亲说:“我爱你,中国!”大街上热闹非凡,道路两边彩旗飘扬。两旁的建筑物上都挂着 ...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72华诞,全国上下无不欢腾,我感到非常快乐。在这里,我要自豪地对祖国母亲说:“我爱你,中国!”

大街上热闹非凡,道路两边彩旗飘扬。两旁的建筑物上都挂着“庆祝国庆!”的横幅标语,以此来庆祝祖国的生日,既庄重又充满了节日的气氛。此时,我想起了一首歌:国旗国旗真美丽,五颗红星照大地......

我怀着盼的心情来到了文化馆 ,进门琳琅满目的作品使我目不暇接 。

想领略一座城市的发展历程感受其文明发展的脉络,就要到城市展示馆看看。

我们一直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富强 民主 文明 和谐 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 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

小南湖是我的乐园,一年四季风景如画。

图书馆是知识的宝库,是人们吸取知识的地方。我走在图书馆门口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书香味。

来到博物馆,庄严的大门前有着神圣的感觉 ,开门前我似乎就能感觉到历史的气势和宏伟。我带着尊敬认真地观察这里的历史 。

隠溪湿地公园是一个网红景点,今天我也来到此处感受大自然纯真的美!

来到如梦如幻的草地上,我被眼前的景色吸引着,不时地这里看看,那里玩玩,今天这是太热闹了,到处都充满着欢乐的气氛。

天空如此美丽,它也在祝福祖国!祖国,希望明年的今日你更加繁荣昌盛!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把你建设得更加美丽!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1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