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小学

热门图文
有奖爆料最新文章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热门文章

漯河市实验小学开展“美化环境,清洁家园” 志愿服务活动

2017-6-18 17:58|查看: 1133|评论: 0

摘要: (通讯员:张乾靖)为积极配合全市城市清洁大行动,维护清洁优美的居民生活环境,打造和谐安居的社区。6月16日下午,漯河市实验小学师生志愿者来到黄山小区开展了“美化环境,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时下正 ...


       (通讯员:张乾靖)为积极配合全市城市清洁大行动,维护清洁优美的居民生活环境,打造和谐安居的社区。6月16日下午,漯河市实验小学师生志愿者来到黄山小区开展了“美化环境,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时下正值酷暑,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开展志愿活动的热情。大家拿着笤帚、垃圾袋等工具,在黄山小区居民楼内打扫楼道卫生,对卫生死角、楼道进行了清理,并进行了文明劝导。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带动了小区的居民,他们也自觉加入清洁家园的活动中来,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师生志愿者通过此次艰辛劳动,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清洁的生活环境,营造出人人参与美化家园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增强社区居民的卫生文明意识,引导大家改陋习、树新风、抵制损害城市环境的不文明行为,为形成良好的社会公德、共同维护环境卫生的新风尚添一把力。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1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