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小学

郭惠明

2018-3-4 18:10|查看: 1811|评论: 0

摘要: 郭惠明,女,民革党员,漯河市政协委员,本科学历,中小学一级教师。从教32年,做30年的班主任。她把“国蕴经典立德树人”作为班级文化,坚持10多年开展“践行《弟子规》育美德少年”系列活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 ...

郭惠明,女,民革党员,漯河市政协委员,本科学历,中小学一级教师。从教32年,做30年的班主任。

她把“国蕴经典立德树人”作为班级文化,坚持10多年开展“践行《弟子规》育美德少年”系列活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取得良好的育人效果。2010年,中央电视台《道德观察》栏目,对她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专题报道。所教班级荣获河南省“文明班集体”,本人获得河南省“学科带头人”、漯河市“中华经典文化教育先进工作者”、首届“最美教师”、“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标兵”等称号。撰写教育教学论文《运用“四读”法培养学生的阅读能力》、《“五步预习法”教会学生自主学习》十多篇分别刊登在《河南教育》、《漯河日报》等省、市级报刊杂志上。

“平凡之中的伟大追求,平静之中的满腔热血,平常之中的强烈责任”,这“三平”精神是对郭惠明老师倾情教育工作的最好诠释。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1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