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小学

钮辉

2018-3-4 18:16|查看: 2448|评论: 0

摘要: 搜索复制钮辉,女,中共党员,中小学一级教师,教研室主任。1991年漯河师范毕业,1995年通过自学考试获得河南大学汉语言专业本科学历。在漯河市实验小学任教已有26年。从教以来,先后被评为“市优秀教师”“市骨干教 ...

钮辉,女,中共党员级教师教研室主任。1991年漯河师范毕业,1995年通过自学考试获得河南大学汉语言专业本科学历在漯河市实验小学任教已有26年。

从教以来,先后被评为“市优秀教师”“市骨干教师”“市十佳师德标兵”“市教学标兵”“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担任多年班主任工作,所带班级班风、学风优良,多次评为先进班集体,所教的五一班被评为市文明班级,本人被评为市优秀班主任;有着较丰富的语文教学经验,任教学科成绩优秀多次参加省市级优质课比赛并获一二等多篇论文在省市级发表或;辅导的学生在各类比赛中多次获省市级一二等奖;参与或主持的省市级课题均顺利结题。获得过 “市教育教学先进个人”、“市现代教育技术课题研究先进工作者”等各种荣誉。

个人教育格言:赏识下出爱迪生,兴趣中有牛顿,宽容里有爱因斯坦!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1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