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小学

庞琦

2018-3-4 18:16|查看: 2387|评论: 0

摘要: 搜索复制庞琦,女,共产党员,中小学高级教师,1995年参加工作。她先后荣获市级优秀教师、市骨干教师、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等荣誉称号。在多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她坚持以情激励学生、温暖学生, ...

庞琦,女,共产党员,中小学高级教师,1995年参加工作。她先后荣获市级优秀教师、市骨干教师、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在多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她坚持以情激励学生、温暖学生,用赏识代替挑剔,让学生时时感到老师的真切和关爱,以达到“亲其师,信其道”的目的。在教学中,她努力探索教学新模式,大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积极践行学校“两单四步”课堂教学改革,引导学生学会学习,学生的学习习惯逐步养成,学习方法逐渐掌握,成绩逐步提高。她还积极参与省市区级课题的研究,所撰写的多篇论文获省、市级一、二等奖;辅导的学生在市级各项作文、演讲比赛中获奖,所讲授的公开课获得省、市级一等奖。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1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