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小学

春色满园关不住,课改之花朵朵艳——漯河市实验小学五年级语文组“停课不停学”教学工 ...

2020-3-16 09:43|查看: 1013|评论: 0

摘要: 春暖大地,杨柳依依。雪白的梨花,淡雅的玉兰,粉嫩的樱花,火红的杜鹃,和“停课不停学"之“花”一起,竞相开放,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点染出别样的春天。“停课不停学”进行一个月来,我们五年级语文组,教研风气 ...

春暖大地,杨柳依依。雪白的梨花,淡雅的玉兰,粉嫩的樱花,火红的杜鹃,和“停课不停学"之“花”一起,竞相开放,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点染出别样的春天。

    “停课不停学”进行一个月来,我们五年级语文组,教研风气浓厚,对教学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有预见,有对策;几位老师深入钻研教材,精心备课,做好辅导、解疑答惑;学生学得扎实认真,效果理想。

    未雨绸缪,缜密安排,教研活动开展及时高效。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每位老师都深入钻研教材,认真备课。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老师正确引领,学生们认真听课,及时完成作业;老师们不舍昼夜,认真及时地批改。

    “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借着这段特殊的时光,“亲子阅读”共读万卷书。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锻炼忙。”劳逸结合,有张有弛,学习之余加强锻炼身体。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