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小学

家校合作,共创文明——漯河市实验小学开展“创文”家长会

2021-3-21 10:08|查看: 359|评论: 0

摘要: 近期,全市“创文”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漯河的大街小巷、社区、学校都沉浸在“创文”的热情中,每一个人都在为建设美丽漯河而不竭地努力着。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 ...

近期,全市“创文”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漯河的大街小巷、社区、学校都沉浸在“创文”的热情中,每一个人都在为建设美丽漯河而不竭地努力着。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9月5日下午5点,我校召开了“创文”宣传专题家长会。

此次的家长会由各班任课教师分班主持召开。首先,各任课教师向家长们做了“创文”宣传主题讲座,强调我市创文的重要意义,明确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和做法,使每一位到会的家长都清楚地认识到,“创文”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创文”需要大家的支持,需要众人齐心协力。接着,就我校开展的一系列创文工作以及成果,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汇报。如学校多次召开创文动员会议,对创建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积极开展校园读书节、艺术节、国旗下演讲、学习“新时代好少年”等多种活动,让学生从参与和实践中汲取成长的力量;通过学校、社区、家庭"三结合"的形式,走进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动。最后,发出倡导,号召家长们从点滴做起,做孩子的榜样,大手拉小手,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火热实践中来,为漯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这次的家长会,架起了家长和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极大的宣传和促进作用,收到了很好的预期效果。

班主任与家长交流学生情况

班主任老师组织学生家长观看创文视频

 

任课老师与家长亲切交流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1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