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小学

展风采,促成长! 英语学科公开课

2020-10-21 16:16|查看: 889|评论: 0

摘要: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绵绵秋雨,飒飒秋风。虽有寒意,却抵挡不住老师们教学的热情。10月14日、15日上午,综合学科英语组秉持“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师个人专业成长”的宗旨,开展了本学期的英语公开课。  李婕老师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绵绵秋雨,飒飒秋风。虽有寒意,却抵挡不住老师们教学的热情。10月14日、15日上午,综合学科英语组秉持“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师个人专业成长”的宗旨,开展了本学期的英语公开课。

  李婕老师讲授的课是六年级上册《My favourite festival is the Spring Festival.》李老师口语流利,注重学生听、说、读、写的练习,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最后升华了本节课,教育学生热爱我们的节日、热爱文化、热爱国家,达到了情感教育的目的。

  黄素娜老师讲授的课是三年级上册《It's red!》。黄老师教法灵活多样,重难点突出,能针对三年级学生实际情况组织教学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在活动中练习主题句型。小组合作讨论图片,不仅扩宽了学生的知识面还更好的锻炼了学生口语表达能力。

  黄学敏老师讲授的课是五年级上册《Mum bought a new T-shirt for me.》本节课,教学内容丰富,教学过程循序渐进。小组合作性强,奖励措施及时,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角色表演增加了趣味性,学生们兴趣浓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本节课的学习。

  李美荣老师讲授的课是三年级上册《How many?》李老师教态大方,基本功扎实,利用实物导入,自然直观,符合三年级学生的特点。练习形式多样化,出示卡片学单词并带领学生拼读,看图片猜单词,激发学生兴趣,课堂气氛活跃,课堂效果很好。

   公开课后,校领导及时组织英语组的老师们评课,并给讲课的老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老师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教师之间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共同成长,有助于教师专业发展。在今后的教学中,我们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打造高效的英语课堂,让学生更加热爱学英语!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1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