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小学

关爱学生,守望成长——市实验小学西城校区宋晓培老师资助育人记录

2020-12-15 15:02|查看: 219|评论: 0

摘要: 宁梓轩是漯河市实验小学西城校区五二班的学生,她在校表现较好,能认真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学习成绩优。但不幸的是在她小时候,突如其来的家庭变故,导致她一直跟爷爷奶奶生活,但爷爷奶奶没有正式的工作,经济来源 ...
   宁梓轩是漯河市实验小学西城校区五二班的学生,她在校表现较好,能认真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学习成绩优。但不幸的是在她小时候,突如其来的家庭变故,导致她一直跟爷爷奶奶生活,但爷爷奶奶没有正式的工作,经济来源只能靠爷爷一人打零工维持。
       班主任宋老师和数学张老师了解到宁梓轩同学的家庭情况后,多次与其谈心交流、与家长沟通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经常鼓励她要好好学习,不懂的地方要主动询问老师,多和老师交流家庭生活。
       乐观向上的她,经常参加班级举行的活动,诗歌朗诵、口语交际、班队会等活动,她都积极地活跃在讲台上。
       学校在了解了她的情况后,对其进行了慰问,为她送了书包、手套、米、油等文具和生活用品,对其学习和生活也进行询问、关怀。孩子和家长感谢学校和老师们为他们所做的工作,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我认为生活贫困并不重要,心理贫困才可怕。一个人只要努力去拼搏,一定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希望宁梓轩同学在大家的关系和帮助下,更加自信,更加开朗,学习成绩也更加优秀,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1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