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小学

“社团活动展风采,校园文化竞芬芳”——漯河市实验小学社团成果展示

2021-1-7 10:15|查看: 397|评论: 0

摘要: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审美情趣和道德品质,我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并于2021年1月6日对各社团成果进行了汇报展示。体育组音乐组美术组英语组计算机、科学组 ...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审美情趣和道德品质,我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并于2021年1月6日对各社团成果进行了汇报展示。

体育组
音乐组
美术组
英语组
计算机、科学组

  校领导认真聆听了各社团的精彩汇报。

  汇报结束后,谷校长进行总结,对本学期老师们的社团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下学期的社团工作做出了部署。

  通过社团活动的开展,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发展,综合素质得到提高。我校社团教师们将会继续努力,提高社团活动的质量,秉承“一切为了学生全面和谐发展”的办学宗旨,让学校真正成为学生幸福成长的乐园!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1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