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小学

共唱红色歌曲 献礼百年华诞———漯河市实验小学二年级“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合唱比赛

2021-5-21 08:23|查看: 152|评论: 0

摘要: 为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党的100周年诞辰来临之际,漯河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开展了“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合唱比赛,向经典致敬、为英雄歌唱,用歌声放飞缤纷的梦想,用歌声唱 ...

为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党的100周年诞辰来临之际,漯河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开展了“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合唱比赛,向经典致敬、为英雄歌唱,用歌声放飞缤纷的梦想,用歌声唱响心中的激荡。

主持人开场
大赛开始

  阳光向上,饱含爱国情怀的二一班用激情嘹亮的《井冈山下种南瓜》拉开大赛的序幕。红歌给人激情,让人拥有奋发向上的力量。

  二二班是一个温暖有爱,团结奋进的班集体,他们演唱的歌曲《歌唱王二小》如泣如诉,感人肺腑,台下掌声雷动,有些同学甚至流下了眼泪。

  红歌响彻云宵。愿我们衷心的祝愿能插上翅膀,将我们的心声带到党的身旁。



二三班《唱支山歌给党听》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