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小学

热门图文
有奖爆料最新文章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热门文章

生命在于运动

2018-3-6 16:22|查看: 2481|评论: 0

摘要: 市实验小学四二班林奕阳生命在于运动,这句名言,是法国著名思想家伏尔泰说的。在生命中运动是必不可少的,适量的运动对人的健康是有好处的。但是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人们整天坐在电视电脑前,或者拿着手机看个没完 ...

市实验小学 四二班 林奕阳

生命在于运动,这句名言,是法国著名思想家伏尔泰说的。

在生命中运动是必不可少的,适量的运动对人的健康是有好处的。但是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人们整天坐在电视电脑前,或者拿着手机看个没完没了,很多人都成了“近视眼”,得了“飞蚊症”,只会沉迷于虚拟世界,不知道在现实生活中努力,用实力来取得成功的人。而这最直接的坏处,就是使自身的抵抗能力减弱,气温稍有变化就不适应,发烧,感冒。

有的人或许会为自己辩护:天天学习工作那么忙,哪有时间进行体育锻炼呀!也没有场地进行体育锻炼呀!那我就要告诉你另一句名言了:时间就象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而且,体育运动不一定要很长时间,很大的场地,只要坚持不懈就能出效果。慢跑可以增强体能,在自家小区就可以慢跑;打篮球和游泳可以促进身体长高;打乒乓球和羽毛球只需要门前一小块地方就可以进行,既能锻炼眼力,又能提高体能和反应能力;跳绳,是最省钱、省时间、省场地的运动了,在自己家里就可以进行。另外,一定要认真上好体育课、做好课间操。要我说呀,与其把体育课当负担一样应付着上,不如好好利用这个机会锻炼自己,使自己有一个好的身体。尤其是课间操,活动也不剧烈,又能锻炼身体各个部位,在家里也能做,是一个很好的体育健身项目。课间10分钟,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时间,哪怕你不想出去只想在教室里待着,也最好做下眼保健操,保护自己的眼睛。

总之,只要想锻炼身体,是有很多时间和地方可以利用的。希望大家永远记住“生命在于运动”和“时间就象海绵里的水,挤一挤还是有的”这两句话,把我们的身体锻炼的棒棒的,才能更好的学习、生活和玩耍呀!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1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