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小学

优秀教师——郭峰

2018-3-4 19:35|查看: 913|评论: 0

摘要: 优秀教师——郭峰郭峰老师在工作中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己任。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是一位讲团结、顾大局、认真负责、开拓创新的优秀教师。 教学中刻 ...

优秀教师——郭峰

郭峰老师在工作中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己任。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是一位讲团结、顾大局、认真负责、开拓创新的优秀教师。

教学中刻苦钻研,积极参加教研活动及组内的说课、评课、教研课。对体育教学具有扎实基本功,熟练掌握教育学、心理学的理论知识,并能恰当地运用到教学中。具有较强的组织教学能力。注重对学生学习兴趣、学习方法的培养。同时积极实施素质教育,善于将思想教育渗透于教学之中,并与教材内容有机结合,形成自己的教育特色。

在进行课堂常规教学的同时,该同志还负责校运动队的训练。在训练中,大到姿势,小到动作分解,都手把手地教。风雨中、烈日下总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多年以来取得了显著成绩:撰写的论文曾三次获市级“一二等奖”; 曾12次被评为“市区级优秀教练”;执教的优质课也多次获市、区级“一二等奖”; 2008年市直机关运动会比赛中被评为“先进个人”;2010年漯河市《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样监测活动中被评为先进工作者;2014年被评为县级德育工作“先进个人”。

    郭峰老师用他全部的汗水、精力和心血去浇灌教育这永远鲜艳的花朵。相信他的教育人生会更加色彩斑斓。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1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