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小学

疫情在前,重任在肩—漯河市实验小学英语教研组工作纪实

2020-2-26 10:19|查看: 927|评论: 0

摘要: 2020年,我们渡过了一个不平凡的春节,全国都经历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学校停课不停学,为了疫情期间不耽误学生的学业,漯河市实验小学英语组精心筹备“以网络教学”为媒介,利用空中课堂,让学生们以“停课不停学 ...

2020年,我们渡过了一个不平凡的春节,全国都经历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学校停课不停学,为了疫情期间不耽误学生的学业,漯河市实验小学英语组精心筹备“以网络教学”为媒介,利用空中课堂,让学生们以“停课不停学”的学习方式,助力打好疫情攻坚战。

  祖国妈妈爱我们,把课堂搬进家,家中就能学习。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我们英语课版本不同。

  为了保证孩子们的学习质量,经过学校领导商议后,还是以我们自己的教材版本为主。但英语组老师们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来给孩子们备课,录课。学校领导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给英语老师商议部署工作。紧接着,我们就全身心投入到上课中去。

  第一次录课,老师们无从下手。有的对电脑不精通,组内老师共同摸索经验,互相帮忙。

                      老师们在备课。

  我们每次背完课在组内互相点评,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再让领导过目,确保每次课的质量。

            英语课上,师生互动。

  上完课,我们及时给学生布置了英语家庭作业。

       及时给孩子批改作业并反馈。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