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小学

漯河市实验小学开展清明节“祭奠先贤 诵读经典”活动

2017-3-30 20:57|查看: 835|评论: 0

摘要: 清明节“祭奠先贤 诵读经典”活动 2017年3月29日下午,市实验小学操场上书声琅琅,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精神抖擞地参加了学校组织的 “祭奠先贤 诵读经典”集中诵读展示活动。 在安亚楠老师的 ...

漯河市实验小学举行清明节集中诵读活动

        2017329下午,漯河市实验小学操场上书声琅琅,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精神抖擞地参加了学校组织的 清明节“祭奠先贤 诵读经典”集中诵读展示活动。

    在安亚楠老师的指挥下,一至六年级学生以年段为单位参加展示,深情诵读《清明》、《春日》、《沁园春·雪》等经典诗词。整齐的动作,丰富的形式,洪亮的声音,展现了孩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诵读古圣先哲的经典,学习他们的教诲,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丰厚的精神营养和道德能量。

安亚楠老师在主席台上指导朗诵

一、二年级同学们激情诵读《清明》

三、四年级诵读《春日》

五、六年级同学们诵读《沁园春·雪》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1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