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小学

漯河市实验小学举办第六届校园艺术节

2017-5-29 21:08|查看: 1028|评论: 0

摘要: “金色童年 让梦飞扬”校园艺术节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欢度“六一”儿童节,发现和培养孩子们的艺术素养,让孩子得到全面发展,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校园十大小歌星”的选拔、“露一手”特长展示等,不仅 ...

漯河市实验小学举办第六届校园艺术节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20174月中旬,漯河市实验小学第六届校园艺术节拉开了帷幕。

    本次艺术节活动的主题是“金色童年 让梦飞扬”,从417日开始,本着人人参与的原则,先后开展了校园小歌手比赛、书法比赛、绘画比赛、手工比赛、“露一手”特长展示、英语才艺展示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527日,备受师生瞩目的“六一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精彩的节目不时赢来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精湛的舞姿,动听的歌声,让全校师生对小演员们的表演啧啧称叹。 

    通过艺术节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潜移默化地培养了孩子们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更引导他们向真、向善、向美,得到全面和谐的发展。

    

优美的民族舞蹈

青年老师创意时装秀

金色童年   让梦飞扬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1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