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小学

新学年 新气象:市实验小学师生畅谈新学期新希望

2017-9-1 19:49|查看: 954|评论: 0

摘要: 新学年 新气象:市实验小学师生畅谈新学期新希望 经过一个暑假的休整,市实验小学的师生们以饱满的状态迎来了新的学期。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干劲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生活中。 市实验小学学生时杨 ...

新学年 新气象:市实验小学师生畅谈新学期新希望

    经过一个暑假的休整,市实验小学的师生们以饱满的状态迎来了新的学期。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干劲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生活中。

    市实验小学学生时杨说:回顾暑假生活那可真是丰富多彩,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暑假生活。每个同学肯定会对生活有不同的感受,快乐幸福有趣,它们都已成为过去。我们现在面临的是一个崭新的学期,在新学期,我们都要做一个全新的自我,在学习上,我要严格认真、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  在生活上,我要自立自强,勇于磨炼养成良好习惯。我要认真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在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更加勤奋学习坚持不懈地攀登知识的高峰。虽然在学习的路上我会遇到困难失败和挫折,但我不会放弃前行。我会去客服困难,迎接一个又一个新的胜利。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努力,相信鲜花和掌声会在不远处等待我们。”   

    市实验小学学生谌怡桐告诉记者,新学期是新的起点,有新的目标更是新的挑战。在新学期里,我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素质涵养,让文明让礼仪,让道德深入到我们的心中,融入到我的生活里,让我为创建文明校园、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贡献。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了,面对新的学习任务我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知识的大海里遨游,在智慧的天空里飞翔,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报答老师对我们的教导与关怀。 

    市实验小学教师李宁:告别炎热的暑假,我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新的征程开始了,新学期新气象,我们低年级要着重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主要从坐姿站姿写姿等这些最基本的入手,要求学生坐如钟、站如松,写字时注意握笔姿势。用孩子们感兴趣的儿歌帮助记忆。如学写字要牢记,头正肩平脚着地,三个一记心里,眼离书本一尺,胸离桌子一拳,手离笔尖一寸等等。我们注重平时不断的强化,相信我们的孩子会越来越出色的。  

    市实验小学教师孙珺说:愉快的暑假过去了,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满腔的热情积极地投入工作,以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来拥抱我们的小天使们。以敬业的精神和专业的态度与各位家长朋友们共同努力,促进我们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1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