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小学

漯河市实验小学举行第六届校园科技节

2017-11-24 10:24|查看: 821|评论: 0

摘要: 漯河市实验小学举行第六届校园科技节 活动现场 领导观看学生作品 11月23日下午,漯河市实验小学举行第六届校园科技节。全校学生人人参与,活动作品项项评比,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提供自我发现、展示才华的舞台,培养了 ...

漯河市实验小学举行第六届校园科技节

活动现场

 

领导观看学生作品

 

    1123日下午,漯河市实验小学举行第六届校园科技节。全校学生人人参与,活动作品项项评比,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提供自我发现、展示才华的舞台,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科学素质。

此次展出的是科技节中同学们创作的作品,有色彩绚丽的科幻绘画,有新颖别致的科技小发明,还有精巧可爱的手工艺品,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和出色的创新能力。观看展览的同学们更是被这些优秀的作品震撼了,大家围着一幅幅绘画赞不绝口,看着一件件新奇的小发明羡慕不已,眼里满是对小作者们的敬佩之情。

   近年来,漯河市实验小学通过学科教学与各科渗透、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等,不断探索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使学校的科技创新教育逐步走上了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的快车道,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学校有20多人次在省级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1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