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小学

校园“实体书店” 漯河市实验小学的一道美丽风景

2018-3-4 08:44|查看: 1071|评论: 0

摘要: 校园“实体书店”

校园“实体书店”

  (通讯员:谢勤业 朱振周)新的学期,对漯河市实验小学的每一位学生来说,校园文化生活更加丰富了,因为由郾城区新华书店与漯河市实验小学合作创办的校园实体书店开业了。课余时间,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可以分级分班进入书店,选购自己喜欢的图书,享受阅读的快乐。这里也成了校园最热闹的地方。

        “太好了,这里有很多我喜欢的图书,我今后要利用空闲时间多读书,让好书伴我成长!”刚刚购到图书的五四班一女生满脸兴奋地对老师说。很多学生一拿到手,就迫不及待地阅读起来。

       书店的负责人表示:“这里的图书比图书馆更新快,品种也多,不出校园就能让学生看到许多时下最流行的畅销书和期刊,很方便。” 

       校园实体书店是学校重要的文化设施和文明载体,是传播先进文化,培养文明风尚的重要阵地。它一出现就呈现出极其旺盛的生命力,成为菁菁校园的一道美丽风景,也必将为推动漯河市实验小学实施教育综合改革和书香校园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1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