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小学

漯河市实验小学校徽

2018-3-5 19:43|查看: 3310|评论: 0

摘要: 校徽 校徽整体呈正圆形,红、黄、绿、蓝四主色和谐搭配,象征至善至美、蓬勃向上、丰富多彩的学校文化。其符号元素由汉字、拼音、图标组成,舒展的飘带托起学校的名称,校名全拼环绕如同穹顶;中心部分的图标既是阳 ...

校徽

校徽整体呈正圆形,红、黄、绿、蓝四主色和谐搭配,象征至善至美、蓬勃向上、丰富多彩的学校文化。其符号元素由汉字、拼音、图标组成,舒展的飘带托起学校的名称,校名全拼环绕如同穹顶;中心部分的图标既是阳光下茁壮成长的幼苗,又是含苞待放的花朵,也是双手托起的朝阳,其色彩中黄色代表金色的阳光普照、红色代表火样的热情、绿色代表勃勃的生机、蓝色代表厚重的底蕴,体现“一切为了学生全面和谐的发展”的办学思想,图标幼苗的叶片是“实验”首拼字母“S”“Y”之变形,体现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畏艰辛、不断探索、勇于创新改革精神。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1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